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usone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1174972943937836407\x26blogName\x3dThat\x27s+Me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bii-arr-94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zh_CN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bii-arr-94.blogspot.com/\x26vt\x3d-2352430306733950305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



黄诗婷 ♥
18 `
Langkawi ` ♥


言论自由 、

但奉劝你不要惹毛我 :)
















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

Denson .
Dickson . 林奇奇 ♥ lyne ♥ xiaoU ♥ joyce ♥ Yen ♥ jiaqi ♥ Jade ♥ Ruini ♥ crystal ♥ chris ♥ xinEr ♥ evelyn ♥ jinq ♥ yuri ♥ tienq ♥ cheryl ♥ weyrie ♥ hishiko ♥ enz ♥
nicholas ♥ choiyee ♥ xiaoB ♥ yuzaii ♥ joey ♥ joanne ♥ wen ♥ lyndy ♥ xiaolin ♥ ying ♥ ahjinq ♥ jealous ♥ meimei ♥ ishirley ♥ vyi ♥ reborn ♥ shan ♥ melon ♥ celestine ♥ 比小恩 ♥ Vien ♥ Enn ♥ Mtjw ♥ Koey ♥ xiiaoX ♥ Esther ♥ Krystal ♥ Xwei ♥ 木瓜呆呆 ♥ Jieyi ♥ wallace J ♥ akira ♥ yuzaii ♥ jacqueline ♥ makiyo ♥ Potato ♥ Moon ♥ Emoko ♥ yien yii ♥ winnie ♥ renee ♥ kumoxian ♥ holly ♥ Weyriie ♥ yinq♥ Karen♥


Blogger Blogskins San-x


+ 谢谢 Nicole :) +
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上午9:08




哈哈哈哈哈哈 

我突然觉得 自己好笨 =D

我的背景 是我老婆
V

NICOLE MIN 帮我弄的 -.-

坦白说 ;我不会玩博客的 设计的

我 只 会 模 板 


也就是 www.blogskins.com   >  这里的 =D

模板我就超熟悉 啊哈


其实昨天弄了 一次,结果 我看不惯 ><

所以 我换回 模板 ;囧

严重够力麻烦到 我老婆 - - 
不好意思啦 =D


今天 她又帮我弄 几快下下 
不错厉害 wor 你 =D

拍手拍手 :3

谢谢啦 老婆 -.- 


<<<<<<<<<<<<<<<<<<<<< 旁边的 Cbox 背景不见去 ==

囧 ;明天再 弄过了 =D



考试考试 !!!

剩下 下个 星期了 ;要完了 =D

我一定 死都不会叫妈妈来拿 成绩的
我怕她 看了很 HIGH -.- 


考完就 放假 =D 
去见我 爱人 :3

如果可以 ;我希望我可以 帮 Nicole 庆祝生日 T.T 
明天明天

我懂你要去 医院 做检查
他妈的

跟我听好 ;我 要 好 消 息 !

加油 =D




刺激的 来了 来了 xD

我介绍你们 一个 很 吊很吊 的 Blog !! =D

18x ;如果你是小孩子  麻烦 关眼睛
不要 click 进去 
=D


可以出 色情书了 

加油 ! 继续努力 xD 

亏你能 描述到 这样 棒 

KIANG ! =D 


你不去 当 AV 还真 浪费了你 ==





我专页 破不了 8888 =3

闲啦酱 ,你们要看什么照片 留言去 :D

严重 禁止 他妈的 宣传 


还有我也不是 宣传机器

不要 来来 ( 帮我宣传 )

有些的是 ;我完全不认识你 ><

表了 ,宣传 到 我的 Wall 都看不到 我自己的 东西
都是你们的 宣传

Grrrrr ><



哎呀  忘记讲一个 东西 

前天前天 我去泰国 =D

囧 

不错爽的啦 =D

照片带过咯 -.-


我再拍这个的 时候 -.-

心里想 ;吊 这样可爱 不舍得吃

最后还是 吃 == 
结果味道 ............... 还是不吃的好 -.- 







囧 

这个是 校衣 ??? 

我看到 超过 30 + 穿着这样的 衣服 + 顶着 一样的 头发
在 SHOPPING CENTRE 走

严重好奇 

男生的 校衣 有穿丝袜的 ==




 12.00 了 ;要去陪我 老婆了 
=D







慢慢的 ;我开始不喜欢 距离恋爱了
好烦 T.T

不是说 相信 彼此就 撑过去 

撑不过  逞强不了 


HAIZ -.- 







晚安各位 ; 如果觉得很废

下面 LIKE 一个

xD


BYEEEE =D







*- - - - - - - - rilakkuma- - - - - - - -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