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1174972943937836407\x26blogName\x3dThat\x27s+Me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bii-arr-94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zh_CN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bii-arr-94.blogspot.com/\x26vt\x3d-2352430306733950305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



黄诗婷 ♥
18 `
Langkawi ` ♥


言论自由 、

但奉劝你不要惹毛我 :)
















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

Denson .
Dickson . 林奇奇 ♥ lyne ♥ xiaoU ♥ joyce ♥ Yen ♥ jiaqi ♥ Jade ♥ Ruini ♥ crystal ♥ chris ♥ xinEr ♥ evelyn ♥ jinq ♥ yuri ♥ tienq ♥ cheryl ♥ weyrie ♥ hishiko ♥ enz ♥
nicholas ♥ choiyee ♥ xiaoB ♥ yuzaii ♥ joey ♥ joanne ♥ wen ♥ lyndy ♥ xiaolin ♥ ying ♥ ahjinq ♥ jealous ♥ meimei ♥ ishirley ♥ vyi ♥ reborn ♥ shan ♥ melon ♥ celestine ♥ 比小恩 ♥ Vien ♥ Enn ♥ Mtjw ♥ Koey ♥ xiiaoX ♥ Esther ♥ Krystal ♥ Xwei ♥ 木瓜呆呆 ♥ Jieyi ♥ wallace J ♥ akira ♥ yuzaii ♥ jacqueline ♥ makiyo ♥ Potato ♥ Moon ♥ Emoko ♥ yien yii ♥ winnie ♥ renee ♥ kumoxian ♥ holly ♥ Weyriie ♥ yinq♥ Karen♥


Blogger Blogskins San-x


+ +
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
11:05






不知不觉 , 我离开家里来了 KL 念书已经快有 3 个月了

从不适应 变成了 习惯 
从想念 变成了 回忆 

老实说 我也认识了新朋友
可是 怀念就是怀念 , 怎样也抹不掉回忆 
我真的无时无刻都在想念的 我家人 我爱的朋友 
我尝试坚强不去想象那一切 , 可是我还是懦弱的 
我很失败我做不到 ... 
尤其是我妹妹跟我聊电话时 , 我真的会落泪 , 

不是我不想坚强 , 只是我输了 我坚强不起来 . 
一个人生活真的不是想象中的容易 .. 

我很久没有上来写我博客 
不是我没有感触 不是我没有心情分享
只是我累到没有时间 .. 

我家人朋友都一直问我 ; 

怎样 ? college 生活爽吗 ? 

每次我很想得到安慰而回答不爽时 

他们每次都吐我说 :: 就知道啦你 , 爽讲不爽 , LANSI 到死 .. 


我听了 ................... o0o 国际手势送给你们 干 == 


你们想象中的爽就是可以穿美美 , 可以带电话 , 考试可以不用读


可以带电话没有错 ,  可以再上课看 PPS , 玩 FB 是很爽 
可是你们懂不懂 , 看了 PPS , 玩了 FB 还是有派给你 Assignment . 
这样还爽 ? 

嗯 

可是穿美美没错 . 可以染头发 
可是就是因为这样 每天起早八早都要烦着到底今天到底要穿什么 
就是因为可以染头发 
我输不起 , 我又去漂了头发 , 我还剃掉了我头发
这样还爽 ? 

哈拉 是啦 有一个很爽的地方就是考试真的不用读 ==
因为我们考试可以带电话 , 所以我们只是 download 进电话 , 带进去 copy and paste 罢了
这个爽 我知道 XD 

可是
我几乎天天都熬夜 .. 

我知道 这条路是我选的 怎样都好我都得自己都走下去 

我承认我不是完美的 , 我每个作品都没有我值得骄傲的地方 . 

就像这幅画 , 我画了几天 


他不是我满意的 , 因为这幅画中我找不到感觉
我曾经很想哭 , 因为这画是我 Final project , 他占的分数很高 
或许也是输不起吧 .. 

我没有那个天分 可是我希望我可以坚持我的努力 ..

可是我最后还是哭了 ==

别的 Subject 的 project , 我彻底失败 .. 

我逞强的很久 真的超久 .. 我一直硬把眼泪吞下去
可是我脑袋不听我的话 .. 我就一直想着 ...

哇老 你他妈的我超级失败 超级无敌没有用 ..
我一直认真考虑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在继续一头栽向 Interior Design .. 
我很犹豫 .. 

最后 我这该死的还是不认输 ==
我就不信我不能成功 , Niama 我继续读 == 

结束这话题 , 我很担心我会把我电脑砸了 


3D 的 Final project 就是要我们用环保的东西 , 做出海底世界的 Costume . 
我还是 Model tim == 

我先跟你们讲咯 , 要看就不要笑 
我们也是很认真在做的 =3=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他们是我组员 :) 

我们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来完成 . 

说真的 刚开始 我们都没有信心可以完成
都抱着随便完成就好的心态去弄
因为某些问题的发生
一个月内 我们经历了很多很多 

有开心的 当然也有不开心的 , 吵架意见不合都有吧 

可是最后还是完成了 , 也是因为我们在熬夜 ==
我觉得我会很快死掉 .. 我的天 .. 

在 present 那天 , 我知道我们的衣服都很重 很难穿 , 真的很谢谢都撑到最后一秒 

我们从不认识 直到现在有了感情 .. 
可是就是那么的犯贱 , semester 1 我们毕业了 
我们分班了 , 我们该为自己的前途努力了 

我真的很舍不得 T.T 

是我太重感情吗 ? =3= 


刚才遇到他们 ,我很开心 :(








其实我身边有着一个肥婆 哈哈哈哈哈

他对我很好 超级好的那种 xD 

别人用有色眼神看着我 , 他会瞪回那个人
他怕我冷了 , 故意带了件冷衣给我
他怕我一个人 , 他不会丢下我 

很久了 我不把他分享出来
因为我知道 FB 很多人会去加他 
显 

可是他是很期待我的 Blog 出现他 , 我就给你爽下啦 xD 

这个家伙很爱哭 解决不了的事情 他就不知所措 
他盲目的照顾我 盲目的给我我想要的
一直让我很开心 

当然他也很容易得罪我 == 最后才知道原来我很难哄 .
可是他还是不知死一直得罪我 =3=

他每天都陪着我 , 他会做出让我很感动的事情
可是我很厉害 , 我假装不感动
所以他就很伤心 哈哈哈哈哈 xD 

我想说 , 我多几天就回家 .
你要乖 , 也要习惯我不在 , 什么事情都好 你都可以解决的 
情人节快乐 . 

我知道 , 有你是幸福的  

我们
晚安全世界 <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- - - - - - - - rilakkuma- - - - - - - -*